每日灵修 10/24/2020 就愛他

一天一句上帝的话,活出得救和得胜的生活

 

 

主耶穌看著他,就愛他,對他說:你還缺少一件:去變賣你所有的……(可10:21)

 

就愛他——別以為這只是描敘一種情感,egapesen表達的是犧牲的愛(agape);主耶穌對這年輕人是一種捨己的愛。既是捨己的愛,為何要年輕人這樣做呢?那似乎不像是愛,反而像是懲罰。如果主耶穌吩咐你放棄努力存一輩子的財物,全都分給窮人,你會覺得這是愛嗎?

 

今天這個世界,我們和少年一樣把安全感建立在錢財的世界裡,但主耶穌深知人真正的需要是不能用錢買到的,祂正是深愛我們,才一針見血地撕開這個自欺的謊言。

 

主耶穌agape的愛不會討好那些錯誤、虛假、最終導致毀滅的東西。衪的愛會讓所愛的人能看清真相。如果說愛一個人,卻不揭破蒙蔽他的假象,任他走向滅亡的路,那不是真愛。

 

我們常常為了不想傷害感情或遭受排斥,就不敢揭開真相。但主犧牲的愛,是不顧惜自己,也要將你救拔出來。

 

转自《宣教日引》

 
各位蒙召的弟兄姐妹,平安!
 
我们向人传福音没有果效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害怕,我们害怕否定和拒绝,我们害怕轻蔑和嘲讽,所以我们不敢像耶稣一样说出那句话——你还缺少一件:就是信耶稣。
 
爱里没有惧怕,之所以我们害怕,就是因为我们爱自己的尊严超过爱他人的灵魂,当我们试图用讨人喜欢的方式来讲述福音时,其实并没有让福音更让人喜欢,而是让我们自己更让人喜欢,同时我们也在勾兑福音的纯度。
 
传福音最重要的不是技巧和口才,而是爱心和牺牲,只有我们发现福音其实就是主耶稣舍身忘我的爱时,我们才能将福音的感动传递给人,因为对方的肉体可能会拒绝,但是他的灵魂会感受到你真的爱他。
 
新泽西主恩堂
中文堂牧师
戎翰

 

Add new comment

Plain text

  • No HTML tags allowed.
  • Web page addresses and e-mail addresses turn into links automatically.
  • Lines and paragraphs break automatically.
CAPTCHA
This question is for testing whether or not you are a human visitor and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.
7 + 8 =
Solve this simple math problem and enter the result. E.g. for 1+3, enter 4.